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张家港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简章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0-06-29 11:25   访问量:

因工作需要,张家港市公安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2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岗位及人数

二、招聘要求

1.自愿从事公安警务辅助工作,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较强的责任心,有履行岗位职责的工作能力,服从组织分配;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和保密意识较强;

3.男性,身高170cm(含)以上,年龄18-27岁,高中以上文化,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机警敏捷,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纹身,肤表无异常,无传染性疾病。肝功能检查各项指标正常。心电图检查指标正常。裸眼视力(标准对数视力)达4.8(含)以上。

4.退伍军人、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优先。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育、劳动教养或者有吸毒史的;

(3)曾因违法违规违纪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曾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

(5)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6)直系血亲、配偶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被判处死刑或正在服刑的;

(7)本人或家庭成员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8)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学生;

(9)其他不宜从事公安辅助工作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1.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

6月28日至7月10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0-17:00)。

(2)现场确认:

本人携带居民有效身份证及复印件2份、毕业证书、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个人社会保险参保证明1份,近期白底免冠一寸彩照2张。报名时提交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报考资格。

2.考试

考试时间、地点和内容另行通知,考试分笔试、面试、体能测试。采用百分制合成成绩,计算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40%、体能成绩占30%。

(1)笔试:主要测试法律法规、政治理论等基础知识。

(2)面试:主要测试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仪表举止等方面的素质。

(3)体能测试:主要测试1000米、100米、立定跳远、单、双杠。

3.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和岗位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同岗位末位出现并列时面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根据岗位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一次性递补。

4.录用

考察合格者为录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组织签订劳动合同。

四、工资待遇

本次招录警务辅助人员薪酬待遇由市级财政保障,入职后以公安服务年限为基础进行层级晋升,并依法享受公积金、社会保险等待遇。年薪约8.2万元(含五险一金),工资待遇随财政保障水平的调整而调整。

                               张家港市公安局

                              2020年6月28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