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太仓市公安局招聘处突辅警队员简章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0-09-17 15:25   访问量:

为加强公安机关处突队伍正规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专业队伍的实战能力,太仓市公安局决定在苏州大市范围内增招处突辅警15名(男性)。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录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择优、自愿原则。

二、招录条件

(一)原则上具有苏州大市户口(具有体育、文艺、组织管理等特长的,不限户籍);

(二)年龄18周岁至25周岁的退伍军人或具有体育(田径、篮球、足球、散打)、文艺特长的社会青年;

(三)具有高中以上(含中技、中职)文化程度;

(四)身体健康、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体表无纹身;身高1.75米(含)以上,裸眼视力4.6(含)以上。

三、招录事项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2020年9月16日至2020年9月28日。

(二)报名地点:娄江北路128号(警务中心警员之家4楼东侧内勤室),咨询电话:0512-33055959,王女士13913768161,吴女士13913790166。

(三)相关证件:①户口簿、身份证、退伍证、学历证明复印件各1份,驾驶员另携带驾驶证复印件;②个人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4张。

(四)相关程序:

1、体能测试(引体向上、1分钟跳绳、1000米跑);

2、体检;

3、面试(根据体能测试成绩和体检情况,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4、政审。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受过治安、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道德败坏,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4、其他不宜加入公安辅助人员队伍的。

四、工作任务及性质

(一)队伍隶属于太仓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

(二)工作任务:主要担负太仓的维稳处突、大型活动的安全保卫及特定时期城市巡逻等。

五、工作运转

(一)实行准军事化管理;

(二)每天除正常执勤外,其余时间均用于体能和技能训练(上、下午各两小时);

(三)实行八小时工作制度(8:20——16:20),值班或加班按劳动法规定执行;

(四)单位免费提供食宿。

六、工资待遇

(一)本岗位属劳动合同制辅警,享受工资、福利、绩效奖;

(二)单位依法缴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等五项保险金,人身意外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

(三)本简章由太仓市公安局政治处负责解释。

太仓市公安局 

2020年9月16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