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警方提示
警惕全民防疫期间停工停业单位场所被盗案件高发的预警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0-02-20 14:24   访问量: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因大量企业、行业单位均处于停工状态,导致内部防范力量薄弱,加上大量警力奋战在防疫一线,一些不法分子趁机作案,企业单位、场所内部被盗案件频发,需引起重视。

2020年2月2日晚,扬州市民王某报警称,其位于宝应县经济开发区水果批发市场45号摊位的1箱橘子、2箱苹果与2箱车厘子被盗,损失价值800余元。   

2020年2月6日,盐城市民郑某报警称,其停放在小区工地西门口五辆工程车上的共计60块枕木,20块钢板被偷,合计损失约15200元。

2020年2月4日凌晨,镇江句容市开发区致远路容悦花园项目部工地上的5吨钢筋被盗,涉案价值20000元。

警方提示:各相关行业场所、企事业单位要加强值班,对物资、设备进行集中管理、封闭式看护。特别要增加夜间照明、远程监控等设施,并处于有效运作状态,疫情防控期间值班、看守人员要全天候进行内部值班巡逻,以提高现行抓获可能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