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警方提示
警惕!骗子盯上儿童口罩,避免中招!
来源:吴中分局   发布日期:2020-03-30 14:44   访问量:

史上“最长寒假”即将结束,随着不少地区疫情得到明显控制,部分学校已通知开学,并要求学生每天自备两个口罩,这让很多骗子又开始“摩拳擦掌”,利用父母疼爱子女的心理实施诈骗。

3月26日,曹女士想着学校马上开学了,便想买些儿童口罩捐赠给当地特殊教育学校,联系了微信朋友圈卖口罩的,与这个“卖家”谈妥了价格、发货时间后,曹女士便把近10万余元转了过去,没想到这个“卖家”当天晚上便删了所有朋友圈,也不回复信息,曹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赶紧报警。

警方提示:

1、学校即将复学,儿童口罩等防护物资大家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选购,避免受骗。

2、涉及汇款、转账、提供验证码信息时,千万要提高警惕,勿中圈套!

3、发现被骗,要保存好相关了聊天、转账记录,并及时拨打110报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