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警方提示
套路!网上买车谨慎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0-03-23 13:46   访问量:

疫情还未结束,骗子们都开始营业了。对于喝多刚拿到驾照的新手来说,二手车无疑是练手的最佳选择了。但在选择二手车平台上,要多方对比,选择真正靠谱的平台,不然就会中了别人的圈套。

梅某某称之前在“某二手车”APP上购买了一辆车,并做了分期付款,于2019年12月份还清了所有款项。因不知道去哪里拿该车的车辆登记本,便通过百度查询了当时车辆贷款的(美某车贷款)公司客服电话,并添加了对方自称财务的微信,双方通过联系后,对方称在网上还车贷,要求付解压金,事主轻信了对方,按照对方要求,向对方提供的多个银行账户转账解压金等费用,共计被骗99969元。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示:遇到此类情况,均注意首先拒绝对方的一切支付款项的要求,保持冷静,注意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的识别与防范,保障自身资金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