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警方提示
170余万元被骗,婚恋网站交友需警惕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0-04-06 15:54   访问量:

现在网络恋情也并不少见,然而在虚拟的网络背后,照片能够造假,故事可以瞎编,你眼中甜甜的“恋爱”很可能是骗子深深的套路。

日前,家住吴江的赵女士报警称:其在婚恋网站上认识了网友小张并确定了恋爱关系,随后在小张的介绍下赵女士开始在某外汇投资平台投资。她先是尝试投入20万元,仅仅一天的时间,平台显示她投入的资金就有了10%的收入。赵女士见利润如此丰厚,她立刻追加投资,短短4天时间,赵女士先后六次总计投入173万元的巨额资金。

但很快,赵女士就发觉了异样,账户中的收益一直在上涨,但每当她想要提现,系统总是提示无法登录,或者系统错误。而此时,她的“男友”小张也已经“失联”。发现自己被骗后,赵女士选择报案。

警方提示:

1、网络交友一定要谨慎,务必认真核实对方身份,不要被对方的花言巧语所迷惑。

2、不可轻信陌生网友的“生财之道”或“投资经验”,因为根本没有“低成本、高回报”的赚钱渠道,切勿掉以轻心,免得中了对方“圈套”,导致情感受伤、经济受损。

3、一定要提高警惕,增强防骗意识,防止落入他人陷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