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警方提示
请严格自律避免高空抛物引发悲剧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0-04-08 10:24   访问量:

高空抛物严重危害人们生命、财产安全,随着街区制的逐步推行,此类风险将进一步增大。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居民按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减少外出,然而这种居家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却使得高空抛物现象随之显著增多。一些业主将废弃的口罩、烟头等生活垃圾随手从楼上窗口丢下,对他人的生命安全健康造成了威胁。

3月11日,市民张某报警,称三天前,楼上有人高空抛物扔下一把菜刀到草地上,无人员受伤。

3月18日,姚女士至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停着的轿车被高空抛物砸坏了前挡玻璃,求助看监控。现找到扔东西的小孩,小孩母亲黄某娜赔偿1200元给报警人。

警方提示;高空抛物严重危害他人生命财产安全。请市民在日常生活中自律,同时教育儿童不要高空抛物,避免造成无法挽回的严重后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