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警方提示
“手把手”教你开网店?注意了,这可能是骗子开的“培训班”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06-07 10:32   访问量:

想开网店却没有货源怎么办?不会装修又雇不起“店小二”怎么办?这些都不是问题,只要找到一家淘宝代运营公司,选定一款“服务套餐”,就会有专业导师“手把手”教你“开网店”。

相关案例:

1、5月3日,无锡的程某报案称添加了一个教开网店的QQ。后按照指示向对方转账共计6290元,后对方一直推脱,方知被骗,损失价值6290元。

2、5月4日,苏州的蒋某报警称其点开一个淘宝小程序,对方称可以帮其开店铺,其通过微信给对方转帐3000元后发现被骗。

3、5月14日,苏州的韩某通过淘宝特价账号,称开网店需要交保证金,向对方账户共计转账三笔,共损失人民币15000元。

警方提示:

目前市场上电商代运营企业众多,可是鱼龙混杂,选择代运营服务前,一定要甄别代运营公司的资质、规模等,谨防骗子们的诱饵。遇到此类情况要理性对待,不轻易向陌生账户转账、汇款。一旦发现被骗,要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