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警方提示
“导师”教授网络投资技巧高回报骗局套路满满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12-30 15:05   访问量:

近日,吴江的薛女士跟着所谓的“导师”在网上投资,最终被骗11万余元。

薛女士称被好友拉进某投资微信群,群主日常会发些小任务,完成任务后便会有红包。群主一在群内发布任务,便有不少人报名参加,薛女士也不例外。之后,薛女士便添加了群主推荐的“导师”微信,并于第二天在“导师”的指导下,开始在某网站下注猜大小。一开始,薛女士跟着“导师”赚了1775元,但是随着投入金额的变大,她发现自己投入的本金没办法拿回来了。为了拿回这笔钱,她立即向自己的“导师”咨询有关事宜,对方却称薛女士违规操作,才无法提现,现在需要追加一倍的钱才能提现,薛女士信以为真,将2万元转至对方提供的银行卡账号,然而系统仍拒绝提现。薛女士再次向对方咨询,对方却以操作违规、等级不够为由,要求薛女士继续投钱。在了解群内其他人都充值升级后,薛女士便没多想,继续按对方要求分多次将92900元转至指定账户。但系统仍无法提现,薛女士再次联系对方,却被对方踢出了微信群,薛女士这才向派出所报警求助。

警方提示:理财投资必须选择合法正规、有金融牌照的平台,不要贪图所谓高回报、低风险的投资收益。投资需谨慎,要有风险意识,不要轻信网上所谓的投资理财“导师”“专家”,更不要轻易在网上投资、理财、充值、下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