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警务动态
“热血昆城尖兵护航”——昆山公安向人民报告大型警营开放活动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0-01-13 09:58   访问量:


1月10日晚,“热血昆城尖兵护航”——昆山公安向人民报告大型警营开放活动启动仪式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美健,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江海,昆山市委书记吴新明,昆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旭东,苏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凤珠,昆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月林,昆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雪纯,昆山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冯仁新,昆山市领导管凤良、许玉连、华红、金健宏、杨帆、蔡元峰、徐敏中、岳晓楠、张玉林、魏杰、宋德强、李晖、陆陈军、张建成、吴卫东,昆山各区镇、各城市管理办事处,昆山市各部委办局负责同志,以及各界群众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后,在场领导参观了“昆山警方在你身边”、“热血尖兵守平安”、“蓝盾真情护发展”、“不忘初心铸警魂”4个互动展示区及“智享科创•未来已来”概念展示区,并观看了“实战科目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