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警务动态
党旗飘扬 相城交警全力抗疫护平安
来源:相城分局   发布日期:2020-02-17 14:57   访问量:

高国锋同志,主动放弃休息,毅然向大队党组织写下请战书,带领中队民警、警辅冲上一线,承担起高速出口查控点的工作任务,协助做好驾乘人员体温检测工作,全力以赴落实抗疫措施,筑牢护城安全防线。

在苏嘉杭高速相城出口检查站

张育春同志,他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每天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带领执勤辅警坚守在苏嘉杭相城出口检查站第一线。

张邦同志坚持带头上一线,面临困难不退缩,积极参与苏嘉杭高速相城出口抗疫排班值守。工作严谨细致,做到每车必查,每人必检。

在绕城高速北桥出口检查站

王晓钟同志,夜以继日连续奋战,秉承“坚守与奉献”精神,坚守在路面一线,积极开展车辆检查登记工作。

刘斌同志,平日里一直奋战在路面交通管理中,工作繁忙,原想利用假期走亲访友。听闻抗疫工作消息,他立刻放弃原有的计划,响应号召,主动放弃休息和团聚,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在G312无锡交界处

时乙同志,由于家住市里,到单位路程较远,为了争取时间,自抗疫工作开始,他就吃住在单位,冲锋在前,带领中队全体警力对路面车辆一个不漏的检查,对车内所有人员测量体温,询问并登记车辆行驶路径。

在苏虞张S228收费站

蒋敏同志,在交通抗疫安全检查工作中,勇挑重担,坚守在前。在苏虞张收费站进行车辆检查时,对来往车辆加强询问,细致周到不放松。

陆毅同志,主动放弃与刚从部队回来的女儿团聚的机会,主动申请到苏虞张S228收费站一线执勤,对进入辖区车辆逐一检查,并对驾乘人员进行测量体温,待体温测试正常后放行。

在苏州高铁北站

李江同志,抗疫期间,他主动放弃休息,负责重点区域苏州高铁北站的检疫和安全防护工作。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打赢这场战。

在辖区治安卡口

朱林元同志,还有2年多即将退休。在接到通知后,作为一个老民警十分了解现在中队警力紧张,他说服了家中生病的妻子,主动写下了请战书,要求参加值班,并参与一线执勤,查验车辆及驾驶证、协助测量体温,为同志们分担压力。

徐建兴同志,55岁的老民警,当前抗疫工作形势严峻,他不顾受伤的眼角,舍小家顾大家,毅然走上一线,坚守在经一路治安查报站卡口。

金超同志,每天天刚蒙蒙亮,就踏着早晨的露珠来到湘石路的治安卡口,开启一天的检查工作。随着疫情的发展,阳澄湖镇在湘石路的治安卡口设置了检查点,对途经的车辆逢车必查。每天他上班都会比以往早一些,生怕错过一些来往车辆而埋下祸患。

当前,相城分局交警大队的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冲锋向前,不辱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