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警务动态
全市公安机关收听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2-05-11 10:00   访问量: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给共青团提出希望

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

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

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

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全市公安机关民警、辅警通过央视直播、“学习强国”客户端、微信视频号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收看大会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谆谆教诲,在学习领会上走在前,在贯彻落实上作表率,在深入深化上见实效,高举团旗跟党走,不负强国使命,不断发挥新时代青年的引领作用,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用智慧和汗水助力苏州公安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