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警务动态
“两红两优”揭晓!苏州公安3个集体和4名个人上榜!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2-05-12 09:57   访问量:

苏州市“两红两优”名单揭晓!

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励全市各级团组织开拓进取、创先争优,共青团苏州市委决定命名40个苏州市五四红旗团委,50个苏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100名苏州市优秀共青团员,50名苏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以及50名苏州市优秀团支部书记。

2021年,全市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持续提升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担当作为、奋发向上,为助力苏州打造青年发展型城市,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希望各级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头作用,不断取得新成绩。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发扬青年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州公安这些集体和个人上榜

2021年度“苏州市五四红旗团委”

苏州市公安局团委

吴江区公安局团委

2021年度“苏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常熟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城铁机动中队团支部

2021年度“苏州市优秀共青团员”

徐涛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辅警

征永锋苏州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一级警员

2021年度“苏州市优秀团支部书记”

姜群苏州市公安局园区分局团委副书记、派出所团支部书记

金康骏苏州市公安局吴中分局巡特警大队团支部书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