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警务动态
苏州市公安局第八届小警察夏令营暨江苏省公安厅“守护花开·2022江苏青少年安全特训营”第二场在市公安局拉开帷幕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2-07-28 14:47   访问量:


7月27日上午,苏州市公安局第八届小警察夏令营暨江苏省公安厅“守护花开·2022江苏青少年安全特训营”第二场在市公安局拉开帷幕。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达清出席活动并宣布本次夏令营正式开营。

开营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夏令营教官团队授旗,小警察学员代表上台发言。

本次夏令营活动以“绿色童年 禁毒先锋”为主题,在两天一夜的时间里,来自全市少年警校的110名小警察学员们将零距离体验警营生活,学习禁毒知识,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禁毒小先锋,并通过参与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实用性于一体的互动课程学习,全面提升安全自护意识和能力。

苏州公安小警察夏令营是苏州市少年警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2015年,苏州市公安局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了全市首家综合性少年警校。截目前,全市已成立少年警校30余家,吸收学员3000余人。此外,作为江苏省公安厅“守护花开·2022江苏青少年安全特训营”第二场,此次夏令营也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给小警察学员们带去别开生动的实训体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