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警务动态
苏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达清: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苏州 为绘就“最美窗口”保驾护航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2-11-08 14:43   访问量: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必将载入党和国家的光辉史册,载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史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充分反映了全党意志、人民心声,充分彰显了强烈的历史担当、深厚的人民情怀和伟大的自我革命精神,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面向未来、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勇毅前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纲领性文件。

苏州公安机关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开创苏州公安工作发展新局面。

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组织全警更加深刻地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要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带领全警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忠实履行好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作出苏州公安机关应有贡献。

要主动融入现代化发展大局,号召全警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更加积极投身公安工作现代化建设,以争当“排头兵中的排头兵”的勇气和决心,加快打造公安工作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火红实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