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来信选登
请问苏州现在买房落户和积分落户的标准是什么?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9-10-11 10:47   访问量:

请问:苏州现在买房落户和积分落户的标准是什么?

答:网友您好,根据《苏州市流动人口积分管理办法》的规定,积分落户申请人需满足的条件是,(一)申请时在本市市区范围内,参加社会保险、已办理居住证且连续合法居住一年以上(含一年);(二)在市区范围内拥合法稳定住所且人均住房面积达到市区住房保障准入标准。符合上述条件的申请人可于每年11日至1031日(节假日除外)向居住地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提出书面申请。具体的材料要求您可登陆苏州市流动人口积分管理服务网http://www.jfgl.suzhou.gov.cn/ 查询,或关注苏州市流动人口积分管理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FGL10168)。如仍有疑问可拨打市积分办咨询热线:67521126。购房落户条件是“取得房屋所有权证满3年,并与市区单位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同时段缴纳社会保险3年以上的人员及其配偶和未成年子女”,申请人需提供:身份证明、合法稳定住所证明、参保证明、户籍证明、婚姻状况证明、家庭成员关系证明。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