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来信选登
现在交通管制后,苏州市哪些高速公路口子是开的?近日将采取什么措施,来疏解拥堵方便群众出行?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0-01-31 10:55   访问量:

问:现在交通管制后,苏州市哪些高速公路口子是开的?近日将采取什么措施,来疏解拥堵方便群众出行?

答:全市共有73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为了更好地管控重点车辆,集中力量检查入境车辆、人员,构筑城市疫情防控第一线,我们重点保留了37个,暂时关停了车流量较小、周边需求少的36个。另外,在5个省界主线站,我们也加强了检查、检测。相关高速出口情况,市民朋友可以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查阅。

当前,正好遇到返程高峰,部分出口暂时关闭后,导致保留出口车流增长、积压;另一方面,出口检疫处需要一定时间,导致部分路口出现拥堵。希望司机朋友进一步关注交通诱导信息,按诱导信息从指定出口驶出。

针对拥堵情况,交通管控组抓紧优化流程,增加通行车道、增加检测人员、提高通行效率,尽最大可能减少拥堵现象。

公路路口的防疫查控工作,容易造成车辆拥堵,在此,恳请市民朋友们理解和配合,耐心等待,减慢车速,戴好口罩,提前打开车窗让体温降到正常,准备好驾驶证、行驶证和身份证以备检查,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