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来信选登
车牌过户问题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03-01 10:16   访问量:

问:现有一辆小汽车,写的妻子名字,今年要换车,车牌要更换到丈夫名下,是否可以?如果可以,怎么办理,谢谢!

答:网友您好,根据部令,申请夫妻变更的需提供双方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和结婚证,夫妻双方本人至现场办理。您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苏州公安微警务”公众号内“掌上车管”模块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请于预约的时间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业务材料等前往现场办理业务。友情提醒:若属于非苏州户籍且非限牌城市户籍人员,需要办理居住证。居住证网上信息需满6个月,不满6个月的需提供在苏州居住、生活的相关证明进行审批。若属于非苏州户籍限牌城市户籍人员需居住证网上信息满6个月后,提供在苏州居住、生活的相关证明到市所车管所(苏州市虎丘区驰云路1号)窗口预约复核日期,复核通过后办理登记业务。如有疑问可致电96122咨询。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