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来信选登
非苏州户籍上牌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02-20 10:14   访问量:
问:在外地买的车,想上苏州车牌,居住证没满六个月,现在社保没有连续满六个月,但之前社保交了两年了,可以上苏州车牌吗?
答:网友您好,非苏州户籍上牌条件:若属于非苏州户籍且非限牌城市户籍人员,需要办理居住证。居住证网上信息需满6个月,不满6个月的需提供在苏州居住、生活的相关证明进行审批。若属于非苏州户籍限牌城市(上海、杭州)户籍人员需居住证网上信息满6个月后,提供在苏州居住、生活的相关证明进行审批。友情提示:在苏州居住、生活的相关证明是指:一、房产证(权利人须为车辆申请人、房产证用途须为城镇住宅)、驾驶证。二、劳动合同、驾驶证、苏州市社会保障市民卡、社会保险个人参保情况(五险一金连续6个月的交金证明)。您可将上述材料交至市所车管所(苏州市虎丘区驰云路1号)窗口并预约复核日期,复核通过后办理登记业务。如有疑问可致电96122咨询。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