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来信选登
把电动自行车卖给了其他人使用,是否可以注销牌照?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10-19 09:31   访问量:

注销登记仅在车辆报废时予以办理,需提供车辆所有人身份证原件和车辆号牌,办理后车牌回收。

已在苏州市区办理过上牌(黄牌、绿牌)的电动自行车需要变更车辆所有人的,应该办理转移登记。黄牌电动自行车办理转移登记须提交双方当事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非本地居民还需提交居住证原件)、转让协议及车辆,非当事人办理的须提交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办理地址:姑苏区干将西路301号。

绿牌电动自行车办理转移登记须提交双方当事人身份证原件(非本地居民还需提交居住证原件)、转让协议及车辆,非当事人办理的须提交委托书,代理人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办理地址:姑苏区干将西路301号或工作时间致电65233002(车管所非机动车管理科)咨询就近办理点。

此外,白色信息牌无法办理转移登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