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内设机构
苏州市公安局综合管理机构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1 10:40   访问量:

苏州市公安局内设纪检监察、党风警风建设、办公室、政治部、科技信息化、信访、警务保障、审计等综合管理机构,分别承担有关业务工作。

 

(一)纪委、监察室、党风警风建设室

职责:负责全市公安系统的纪检、监察工作,全面履行教育、监督、保护、惩处四项职能;负责党纪政纪警纪条规学习贯彻、党风教育和对外宣传、政务公开、廉政文化建设等工作。

地址:人民路3998

电话:65227015

 (二)办公室

职责:掌握全市公安工作情况,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等。

地址:人民路3998

电话:65225661-20156

 

(三)政治部

职责:组织、指导全市公安队伍建设和公安宣传工作等。

下设干部人事处、宣传处、队伍建设处、离退休干部处、组织处(机关党委)、辅助人员管理处、工会、团委等。

地址:人民路3998

电话:6522566120288

 

(四)科技信息化处(技术防范办公室、信息中心)

职责:组织、指导全市公安科技、信息通信工作。对社会公共安全行业、技术防范产品与工程进行技术监督、管理,指导安全技术防范工作等。

地址:人民路3998

电话:69866061 

(五)信访处

职责:组织、指导全市公安信访工作。接待并受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公安机关和人民警察违法违纪、失职渎职行为的控告,依法受理对公安机关作出的处理决定或检验鉴定结论等不服而提出的申诉工作等。

地址:人民路3998

电话:65229306

 

(六)警务保障处

职责:组织、指导全市公安装备、被装、基建、资产和财务管理工作等。

地址:人民路3998

电话:65225661-20508

 

(七)审计处

职责:组织、指导全市公安审计工作。负责实施对本局业务费及经费、工程基建决算、罚没款及收费、干部经济责任等进行审计。

地址:人民路3998

电话:65225661-20100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