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业务文件
关于对环太湖大道、烟波路、墅里路等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9-06-24 10:00   访问量:

苏 州 市 公 安 局

 

 


 

公交[2019]81

 

关于对环太湖大道、烟波路、墅里路等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2019630日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环太湖大道上将举办路跑赛活动,为保障此次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途经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路跑赛活动从胥香路与环太湖大道交叉口出发,沿环太湖大道经烟波路、二妃路、教场路、墅里路至苏州海洋馆折返。

二、20196306:001000,路跑赛途经道路临时封闭,禁止车辆通行和停放。

三、上述管控时间为预计时间,具体以实际管控时间为准。本通告未尽列的道路禁止通行、限制通行措施,按道路上设置的交通标志、标线所示执行。

四、请计划行经上述道路的车辆提前绕道行驶,或错开管控时间通行,行至管控道路周边须严格服从现场执勤人员指挥和疏导。

特此通告。

 

 

 

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9621日      

 

 

 

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办公室                                        2019621日印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