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对姑苏区景德路、东中市、西中市、上塘街、学士街交通组织优化调整的友情提醒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2-11-17 15:38   访问量:

为推进构建联通观前、石路商圈的单行交通微循环体系,提升古城西北片区路网通行效能,公安交管部门于2022年10月8日至10月14日发布了片区单行交通组织调整的征求意见。为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公安交警部门先后多轮次召开周边居民、医院、商圈的意见征求会,专门邀请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片区单行仿真评估,并根据群众意见和仿真结果对交通组织方案进行了持续优化。

现决定自11月20日起对具备实施条件的景德路、东中市(中街路至皋桥)、西中市、上塘街(阊胥路至广济桥东侧匝道)、学士街(干将西路至景德路)实行交通组织优化调整。

具体实施情况如下:

1.景德路(景德桥东堍至人民路)实行机动车全天候24小时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2.东中市(中街路至皋桥)实行机动车全天候24小时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3.西中市实行机动车全天候24小时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4.上塘街(阊胥路至广济桥东侧匝道)实行机动车全天候24小时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5.学士街(干将西路至景德路)实行机动车全天候24小时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对违反本通告规定通行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苏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22年11月14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