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警务动态
江苏警官学院到苏州举行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揭牌仪式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2-07-29 15:02   访问量:

7月26日、27日,江苏警官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兰青率队到苏州举行昆山市公安局、常熟市公安局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揭牌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达清,江苏警官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进,苏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昆山市副市长、昆山市公安局局长施伟华,苏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花秋实出席仪式。

期间,江苏警官学院分别与昆山市公安局、常熟市公安局签署了研究生工作站合作共建协议。张兰青、周达清、施伟华分别为江苏警官学院常熟市公安局、昆山市公安局研究生工作站揭牌。江苏警官学院还向两地公安机关分别赠送了警务工作学科丛书。

张兰青指出

江苏警官学院与苏州公安机关有着长期的合作基础,双方要以此次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为契机,凝聚合力、同向发力,不断深化合作,为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把工作站的内涵建设好。聚焦实践锻炼等方面,积极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水平,努力赋予校局合作新内涵,推动校局合作新发展,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把工作站的作用发挥好。紧扣现代警务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组织警院师生开展课题研究、学术交流,提供实训教学支持和研究素材,切实把苏州公安经验总结好、推广好,让警院师生长经验、强本领。

●把工作站的品牌打造好。深入贯彻落实李耀光厅长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苏州公安工作先发优势,打造具有苏州公安特色、集聚苏州公安经验的工作站品牌,争取成为全省优秀工作站。

仪式结束后,张兰青一行还前往昆山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常熟市公安局队伍管理中心和巡特警大队等地开展了实地调研。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