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警务动态
周达清率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2-09-26 10:06   访问量:

9月24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达清率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国庆安保部署要求,针对节日期间安全形势新情况新特点,扎实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公共安全防线。

在沪宁高速上高路北侧弯道,周达清实地查看了北侧弯道安全提升治理情况和国庆假期交通安保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周达清指出

国庆节日期间进出流量大、交通管控压力大,交通安保任务十分艰巨,责任非常重大。要将保安全放在首位,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快升级道路基础设施,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要加强日常巡逻管控,在大流量节点和恶劣天气,加强车流引导和宣传工作,提高出行群众的安全意识。


在相城区湖沁花园西区,周达清实地查看了出租房合规化改造情况,对相城区“331”长效治理工作予以肯定。

周达清强调

出租房特别是群租房居住人员多、流动性大,容易发生“小火亡人”事故,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加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抓住在全市开展“331”治理“百日攻坚”行动的有利契机,全力实现“四个一批、两个确保、一个杜绝”工作目标,不断巩固治理成效,坚决防止隐患回潮反弹,有效提升基层消防本质安全水平。

市政府副秘书长、大数据局局长顾建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新市民事务中心主任蔡蔚陪同检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