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警务动态
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第38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2-09-11 11:15   访问量: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达清向全市公安教育训练战线的同志发出慰问信,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市公安局在警校隆重举行全市公安机关教师节庆祝活动。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戟,代表市局党委向新评聘的390名兼职教官和获得荣誉的民警表示了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公安教育训练一线的同志、警校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了节日祝福和慰问。


黄戟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持续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所取得的成效,并围绕全市公安重点工作任务,对全市公安教育训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公安教育训练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公安教育训练的重要意义,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坚持素质强警和实战练兵,大力推进公安教育训练工作,不断提高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能力水平。

二、拉高工作标杆、聚焦重点任务,奋力开创公安教育训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将公安教育训练工作置于优先发展的突出位置,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抓实,更好地服务实战、服务全市公安中心工作。

三、坚持守正创新、强化推进力度,全力做强公安教育训练工作的保障支撑。要立足于驾驭新形势、应对新挑战,强化基础保障、坚持创新推进、加强考核推动,着力构建科学规范、全面发展、保障有力的实战训练体系。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杰主持会议,并从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科学有序推进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意见。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花秋实通报了第六届全市公安机关兼职教官评聘决定、2020-2022年度全市公安机关“十佳教官”“十佳教育训练工作者”评选决定、全市公安民警PPT制作技能竞赛“优胜选手”获奖情况。

2020-2022年全市公安机关“十佳教官”

张建明常熟市局监所管理大队二中队中队长

张松霖昆山市局战训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

张恒利太仓市局巡特警大队二中队一级警员

陈昊吴江区局横扇派出所四级警长

张云飞园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娄葑中队一级警长

赵武相城分局阳澄湖派出所社区警务队副队长

张百顺情报指挥中心一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

邹冬平法制支队复议应诉大队大队长

宋健警校三大队教导员

(因部分人员岗位特殊,暂不对外公开)


2020-2022年全市公安机关“十佳教育训练工作者”

马荣伟张家港市局战训大队大队长

岳春生常熟市局战训大队教育训练中队副队长

马腾吴江区局战训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

陈利敏园区分局政治处一级警长

李旭高新区分局巡特警大队副中队长

季小文吴中分局政治处实训科科长

阙龙华相城分局政治处实训科副科长

贝浩然轨道公交分局政治处副主任

陈道吉巡特警支队综合大队副中队长

蔡沁宸警校综合大队副大队长


全市公安民警PPT制作

技能竞赛“优胜选手”

汤动动吴江区局同里派出所

郝良杰昆山市局情报指挥中心

李大鹏情报指挥中心综合大队

杨春大数据建设应用支队一大队

海翔政治部思想政治工作处

沈越监所管理支队第四看守所

宋雅淳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六大队

严梓宸交通警察支队交通指挥中心

曹健园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张典典党风廉政监督室廉政建设科


会议还举行了聘任仪式和颁奖仪式,新聘任教官代表和获奖民警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各市(区)局、分局,市局各部门主要领导,各市(区)局、分局政治处主任和战训基地负责人,警校全体领导、教职员工,新评聘教官代表、获奖民警代表以及部分新警学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