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警务动态
苏州市公安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2-10-20 10:53   访问量:

10月19日下午,苏州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初步贯彻落实意见。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达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大气磅礴、穿透时空,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充分反映了全党意志、人民心声,充分彰显了强烈的历史担当、深厚的人民情怀和伟大的自我革命精神,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面向未来、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勇毅前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重要辅导,为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

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组织全警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培训等多种方式,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带领全警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忠实履行好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作出苏州公安机关应有贡献。

★主动融入现代化发展大局,号召全警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更加积极投身公安工作现代化建设,以争当“排头兵中的排头兵”的勇气和决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加快打造公安工作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火红实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