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周达清至基层检查指导春节安保工作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2-01-30 09:46   访问量:

1月29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周达清率队至公安基层所队检查指导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安保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顾建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杰陪同检查。

期间,周达清实地走访了苏州市公安局园区分局娄葑派出所接处警大厅、综合指挥室和案管室等功能区,听取了春节安保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苏州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公安大数据专班运行质态,详细了解了电话核查、数据研判、流调溯源、进网入格等工作情况。


周达清强调

★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准确把握安保形势特点,动态掌握辖区安全稳定态势,全力以赴抓实维护稳定、治安防控、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要高效运转核查机制。要继续高效运行疫情常态化防控核查管控机制,加强春节期间电话核查、数据研判、流调溯源等应急准备工作,进一步落实好车辆、装备等各项防疫物资,切实提升节日期间应急处置能力。

★要创新创优服务举措。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紧扣辖区群众所急所需所盼,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工作积极性,推出更多有温度、有力度、有速度的惠民举措,以热忱服务保障群众过好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要落细落实关爱保障。科学安排一线民警、辅警的勤务部署和值班备勤,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暖警爱警措施,确保一线同志无后顾之忧。

相关稿件